我校85级校友母校团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5 16:00:0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我校85级校友20余人回访母校并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副院长宋兆静、纪委书记汪琦出席座谈会。 部分院部总支书记、校友办负责人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孙秀丽书记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她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宋兆静副院长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常“回家”看看。汪琦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近期校友活动及各地校友会筹建情况,并邀请校友明年回校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

伴随着校友们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的缓缓翻过,校友们回顾了那段情真意浓、终生难忘的大学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会上,校友们还商讨了明年校庆筹备事宜,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庆活动,为母校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