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组织筹备成立日照校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9 11:31:26      浏览次数:

118,经过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山东女子学院日照校友会筹备会在日照市人保大厦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仕忠,文化艺术学院教师许冰,日照市社会各界的校友参加了筹备会。筹备会由王仕忠书记主持。
筹备会上,王书记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尤其是升本以来的发展情况,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热切盼望各位校友在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团聚。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回忆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筹备会达成了以下共识:一、希望日照校友会发展成为联系母校和校友,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络的良好平台。二、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壮大。三、与时俱进,充分运用QQ群、博客、微博等网络信息渠道,建言献策,加强联系,彼此协助,共同发展。
这次筹备会,加强了学校与日照校友间的联系,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支持早日成立日照校友会,并以校友会为平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