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聊城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9 16:16:1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汪琦、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学校校友办主任李淑润先后赴德州、聊城,参加了山东女子学院德州、聊城校友会筹备会议。
首先,汪琦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建立校友会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德州、聊城校友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作为德州、聊城校友分会牵头单位负责人张莹,代表社会与法学院介绍了筹备会前开展的相关校友工作,并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工作的支持。李淑润介绍了济南市校友会成立的经验,并强调了成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德州校友田淑霞、张庆民、聊城校友沙滨分别代表各自分会作了发言。与会校友推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初步确定了德州、聊城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本地区校友的联系和沟通,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帮助,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和重托。
会上,校友们畅谈师生情、同学情,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