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6 16:13:22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情意浓浓。3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副院长宋兆静,纪委书记汪琦出席座谈会,与原小鸭集团党委书记李淑敏,山东省贸促会纪检组长黄建松,原档案局副局长杨重光,济南市妇联副主席初黎明、刘继珍,长清妇联主席郝青等我校8485级部分杰出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旧情。

孙秀丽书记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及校友办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位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并真诚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多贡献金点子。

交流中,校友们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母校未来新发展的热切盼望。校友们忆及母校岁月,言辞之间,情真意切,女院烙印对他们的影响延续至今。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展、旅游学院实训基地等,特别是看到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由衷地感到自豪,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