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往届学生会干部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6 16:28:26      浏览次数:

519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往届学生会干部校友座谈会,来自99级至07级不同专业14名往届学生会干部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学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宿建沛、宋兆静、汪琦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该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座谈会上,孙秀丽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改制升本一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孙书记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分管校友工作的纪委书记汪琦介绍了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母校会一如既往的为校友提供教育和信息服务,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对校友分会的建立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联系有效资源,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统计校友信息;二是利用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统计;三是学校为校友提供便利条件举行聚会活动等;四是利用在校生资源做好长远打算。

校友办主任李淑润和济南校友分会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爱颖介绍了济南校友分会筹备情况。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校史展、教育学院及旅游学院实训基地,看望了当年的老师和辅导员。回顾在母校读书的岁月,恩师的教导记忆犹新,校友们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真诚的感谢,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