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校友会建立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8 19:04:43      浏览次数:

71上午,济南校友会建立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党委书记孙秀丽,纪委书记汪琦出席了会议,原小鸭集团党委书记李淑敏、原山东省档案局副局长杨重光、山东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济南市妇联副主席初黎华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16位校友和我校建立济南校友会牵头部门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科研处、保卫处、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孙秀丽书记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建设发展情况。汪琦书记介绍了近阶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会上科研处处长刘中文介绍了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爱颖、保卫处处长张洪分别介绍济南校友分会筹建情况。

会上,与会校友抚今追昔,畅叙师生之情、同学之谊,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校友们一致认为,母校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母校的蓬勃发展对校友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成立济南校友会是济南各界校友的共同心声和迫切愿望。在座校友表示要全力做好校友会筹建工作,把济南校友会建设成为服务母校和校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平台,以优异成绩向母校60华诞献礼。

会议达成共识,拟定于730日召开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并热切盼望济南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携手见证济南校友会的诞生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