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2 09:37:57      浏览次数:

820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原小鸭集团党委书记李淑敏、原山东省档案局副局长杨重光、山东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黄建松、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郭跃进以及来自各界的济南校友代表百余人共聚一堂。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纪委书记汪琦出席成立大会,学校校友办及建立济南校友会牵头部门外国语学院、科研处、保卫处、党委院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范素华院长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济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为校友会成立作出贡献的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范院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情况和办学育人取得的成绩。范院长指出校友是富有巨大潜能的人力资源,是母校创建一流大学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校友会成立后充分发挥联络校友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校友活动,做好校友宣传工作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大会由济南市长清区妇联主席郝青主持。会上,学校组织部部长田艳玲(校友代表)首先代表济南校友会筹备领导小组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背景、筹备情况及校友会相关事项的说明山东省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韩莉莉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推荐名单,与会校友鼓掌一致通过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新当选的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山东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顾问、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淑敏先后作讲话,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己所能,与各位校友一起,凝聚力量,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事业加油站和友谊纽带,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用集体的智慧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济南市市中区招商局局长史惠芳代表济南校友发言,感谢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感谢校领导对校友的关爱,希望校友们团结一致,共同建好这个家,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观看了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期间,孙秀丽书记、范素华院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校领导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届时再叙友情、亲情、师生情,共谋学校未来建设与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