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召开本学期校友联谊活动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9 11:50:39      浏览次数:

928上午九点,本学期校友联谊活动协调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汪琦主持,院办主任侯素美、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宏玉(84级校友代表)、组织部部长田艳玲(85级校友代表)、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李艺(86级校友代表)、社会与法学院书记张莹以及校友办副主任王怡参加了会议。

汪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关注校友队伍的发展壮大,联谊活动将为促进学校和校友的联系搭建交流平台,同时对各校友联谊活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明年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上讨论了本学期几项校友联谊活动安排,王书记、田部长、李书记分别介绍了84级、85级、86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情况,并确定了时间、内容、参观路线等;张书记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成立15周年纪念活动的具体方案,侯主任对校友返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汪书记要求,校友办要认真做好校友联谊活动的协调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