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4级校友母校团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7 09:49:2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84级40位校友回母校团聚,再叙昔日同窗友情。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纪委书记汪琦出席活动,我校原党委书记胡昇秀、原副院长石巧兰等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了校友联谊活动。
84级校友是我校首届脱产大专班(政治理论专业)学生,由于当年学校只招收了一个班,全部为女生,因而首届大专班学生被称为“学院的独生女”。当时大部分同学都已参加工作,有的还成立了家庭,为适应社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同学们带着强烈的求知欲,克服家庭生活的困难,毅然踏上求学历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7年过去了,校友们已成为社会各条战线的骨干或担任领导职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上午9时,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纪委书记汪琦,部分任课老师,以及85级、86级、92级校友代表与84级校友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范院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自豪,向校友介绍了27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邀请校友明年回校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座谈会上,汪书记介绍了校友工作情况,各地校友会筹备情况,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在座谈中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深情,对母校27年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校友们还向母校赠送了题为"源远流长"的国画。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切身感受了学校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