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淄博市临淄区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0 10:16:46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淄博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淄博市临淄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汪琦、校友办主任李淑润、建立淄博校友会牵头部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院长张可成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琦书记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淄博校友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感谢校友给予母校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认为成立淄博校友会的条件已基本成熟。校友办主任李淑润、经管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思念之情,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大家积极为淄博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和今后的运行献力献策。筹备会成员认真讨论了机构设置、人员分工、会议议程、时间安排等项工作。会议确定了淄博校友会组织机构的后备人选,拟定于11月底召开成立大会。
临淄区委书记毕荣青同志、政协主席王秀荣同志给予筹备会大力支持并到会发言,感谢山东女子学院对临淄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