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13:57:48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2017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校长范素华、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大会,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校友办、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85名校友信使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贺兴利主持。

会上,贺兴利宣读了《2017届山东女子学院校友信使聘任决定》,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校友信职责》,与会领导共同为2017届校友信使代表颁发了聘书。

范素华代表学校以及校友总会对受聘的2017届校友信使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感谢。她和校友信使一起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评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办学条件、校园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分享了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信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和承担起校友信使的责任。校友信使联系着学校和校友,也联系着学校现在和未来,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校友信使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二是尽快参与到各地校友会工作中,把学校近几年的情况通报给校友,同时也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多方面了解校友们的情况,加强与新老校友的沟通和联系。三是做好校友宣传工作,要善于发现典型,多方面收集校友的成就和事迹,以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实现女院精神的传承,不断提高校友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校的美誉度。

新聘任的校友信使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刘驰同学代表校友信使发言。她对校友信使的身份倍感珍惜,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主动加强与各校友分会的联系,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及纽带作用,做一名合格、称职的“信使”。

会后,与会领导与校友信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