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女院梦,一生经管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8 19:56:59      浏览次数: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向毕业生发出了“情系母校、心怀感恩”的倡议,广大毕业生自愿捐款,以毕业捐赠的形式回报母校。

通过广泛宣传,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自愿捐款达2000多元,并精心挑选了一块泰山石,刻上“经邦济世”的字样,捐赠给学校,来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捐赠现场,一句句“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一声声“再见母校、再见老师”;还有那一次次握手、一个个拥抱……,都是学生们发自内心的真情与热爱、激动与感谢、留恋与不舍。一位毕业生这样说:“非常感谢母校,她不光传授给我们知识,更教会了我们怎么做人,教会我们如何与人沟通交往。我一定要要铭记校训及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更大更多的成绩回报女院,为女院争光,并祝福女院蓬勃发展。

毕业捐赠是毕业生感恩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的一种新形式。经管学院党总支王丽芹书记和张可成院长充分肯定了2011届毕业生的“捐款赠石”活动,并对毕业生深表谢意,希望广大2011届毕业生在今后学业有成、事业发展的时候,时刻不要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要回报国家,要心系人民,要为社会、为人民做奉献。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毕业生增加了对母校的留恋和热爱,将母校看作是自己难舍的家园,使学生带着无限的感激和浓浓的眷恋,踏上了新的征程。“经邦济世”的泰山石也将与学校优雅的环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融为一体,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