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9 15:18:34      浏览次数:

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获奖者风采录
编者按:培养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激励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先优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本期介绍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她们热爱集体,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全校学生要以她们为榜样,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合格人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1崔明珠,团员,外国语学院10级英语专业学生,校学生会主席、班长。曾连续三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获校园十佳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大学生活是我人生经历中不可复制的记忆。我将保持一颗执着追求、知荣明耻的心,在自己人生画卷上绘出一片美丽风景!
2宋小漩,中共预备党员,文化艺术学院09级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班长。曾连续四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获改制升本先进个人、校园十佳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获此殊荣,很感谢学校给予我的肯定与鼓励,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还有同我一起学习生活的同学们,是你们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我自强不息的坚定勇气!
3刘文文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0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校自律会信息部部长,学习委员。曾四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改制升本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国家奖学金对于我是一种肯定,一种鼓励,我将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继续拼搏。
4吴茂花中共预备党员,会计学院09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班长兼生活委员,曾四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园十佳学生、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诸多荣誉与成绩的背后,是老师们默默教导与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一定不辱使命,勇往直前,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5王晓燕 团员,旅游学院1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旅游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曾两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星耀泉城”电视网络导游大赛“未来之星”女院赛区季军。
获奖感言:如果说我敢于不断地去挑战自我,那这正是女院为我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今后,我将发扬优点,克服不足,让学校为有我们而骄傲。
6王维莉 团员,信息技术学院09级网络营销专业学生,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曾获一等奖学金二次,二等奖学金二次,获国家奖学金,获建行“e路通”杯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大陆总决赛亚军、海峡两岸总决赛三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三等奖,第八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英语组三等奖等。
获奖感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荣誉,既是终点,又是更高的起点。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1赵丹,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09级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学生。曾连续三次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军训先进个人、改制升本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获奖对我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我将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国家对我们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2尹辉 预备党员,教育学院0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曾获二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校英文配音大赛二等奖、美工二等奖,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改制升本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让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出多一点点的幸福。
3顾璐,团员,文化艺术学院10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校学生会副主席、班长。曾三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此次获奖是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帮助,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不断创造佳绩。
4王优秀,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1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三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园十佳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在大学生涯中,我们要把握机会、创造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成功需要努力。
5邢胜楠,中共预备党员,会计学院09级中澳会计专业学生。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曾四次获一等奖学金,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KAB创业大赛二等奖,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校园十佳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获奖对我是一种莫大的褒奖和鼓励,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信心和毅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