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声乐班李燕校友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10:37:18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2014级音乐学院李燕

盼着,盼着,我们已悄然成长;盼着,盼着,青春已开始泛黄;盼着,盼着,毕业将至,空留感伤。即将挥别美好的大学时光,即将各奔东西独自去闯荡,我们是否还记得入学时承载的那份光荣与梦想?带着它,继续前行吧!时光荏苒,四年弹指一挥间。扪心自问,我们在大学里究竟学到了什么?也许是一些比较专业但仍未完全理解的知识,也许是一些为人处事的道理,但我觉得归根结底,我们收获的是精神,是敢于面对的精神,是开拓进取的精神,是永不放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

离开,不代表不再想念,而是把你们的笑脸永远刻在心间。作为山东女子学院的毕业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四年转瞬即逝,面对老师、同学和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大学,我要说的惟有:感谢!谢谢你们!这里是我们丰满与磨砺羽翼的地方,明日我们就将展翅翱翔。时光流逝总是比想象中要快很多,不要抱怨,不要害怕,不要逃避,坚持走下去,就能看见彩虹!

仿佛军训还在昨天,如今却即将毕业。想想大学的这四年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怀念宿舍中的点点滴滴,怀念奔跑于操场的时光,怀念教室与图书馆的学习生活。明天我们是否还会想起曾经的单纯与可爱,早起占座、通宵达旦,校园各处记录了我们忙碌的身影,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服装,运动场上荡漾着我们的笑语欢声。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及授课老师们经常向我们灌输做人的道理,只是有时不经意、不耐烦而多走了许多弯路,这是成长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之后才会慢慢走向成熟。感谢这四年里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这些都给我的人生留下了灿烂美好的一笔。

作为步入社会的前奏,大学里同样充斥着一些诱惑,一旦把持不住便会堕落。同学间有责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自身优秀是一种品质,带动周围的人共同优秀则是一种境界,所以在大学里不仅能独善其身,还能乐助他人的学生更有可能铸就整个人生的成功。多希望有机会大学生活重新选择,多希望美好难忘的瞬间在此刻定格。遗憾总会有的,正因为我们曾经精彩过,伤感总会有的,正因为我们曾经快乐过。抹去泪水,微笑着离别,送别人鼓励,给自己加油。从容淡定,我们笑看美丽人生;青春无悔,我们奔向似锦前程。

当我回首看着这过去的四年,心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滋味。曾经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我们永远没有一个平台可供停留,总是刚上一个台阶又有更高的台阶去迈,毕业,只是一个起点!山东女子学院,是梦想张开翅膀的地方,是我人生最快乐、最充实的开始!四年中,我收获了同学的友情,老师的恩情,经历了自立,更懂得了责任和珍惜。毕业了,我们毕业了!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是我们一份宝贵的财富,是令我回味一生、品味一生。

最后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音乐学院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