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计科外包杜延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2:14      浏览次数:

我是杜延槟,今年22岁,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济宁人,就读于山东女子学院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专业。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获得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计算机二、三、四级证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大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省级二等奖,山东省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三等奖,齐鲁软件大赛(日语组)三等奖,山东省“团普杯”优秀奖,齐鲁软件大赛优秀奖。

2015年9月一个懵懵懂懂小女孩拖着行李箱、带着憧憬进入女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却马上就要毕业了。这是飞快的四年、充实的四年,记录着我青春的样子。感谢在女院的四年,在这里我学会了独立思考,学会了认真负责,学会了有责任有担当,是在这里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这四年里我从一个稚嫩开始有担当,从迷茫没有主见开始有了人生目标与规划。我知道未来的路将会更加艰辛,感谢在女院的四年让我有勇气迈向新征程。让我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结了果。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会永远记住在女院经历的点点滴滴,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道远。今后的路上会更加认真努力,向着自己梦想继续前进。

感谢在女院的生活,让迷茫的自己有了坚定的人生目标,有了属于自己崭新的追求,也是在女院老师和同学的不断帮助下让不起眼的自己开始变得有些自信、敢于踏出新征程。其实面临毕业,往往最令人不舍和留恋的还是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四年的感情。我们相信,无论以后我们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遭遇怎样的挫折,我们都是彼此最坚强的后盾。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这四年,我们一直在追寻;这四年,我们不断的完善;这四年,充满了我们的泪和笑;这四年,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不再怅然若失,不再徘徊彷徨,这四年,教会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勇敢向前!此时此刻,对于女院心中只剩下了感恩和不舍,将所有的情绪与千言万语化作对女院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女院桃李满天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