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计科专升本焦景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3:25      浏览次数:

我是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的学生焦景良。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前进。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努力,一直在班内名列前茅。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且在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在20183月便通过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三级考试,获得证书。在工作上,在班级内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完成班级内各项学生工作任务,服务同学。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得到同学老师一致认可,并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两年前我们从各地来到山东女子学院,从此拥有了共同的名字“女院人”。回首两年本科生活,太多太多的记忆如同电影般一幕幕在脑海里浮现,美好的记忆现在回想起来依旧愉悦,坎坷的记忆却可以淡然面对一笑而过,人生的成长莫过如此。在此我要感谢伟大的女院为我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空间,感谢我的老师,教我们学会了更多的知识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

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我将要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了,虽然会有太多的不舍以及不甘,但是我也明白进入社会才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要用我所学的知识和力量做出一番成就,为社会和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时间虽短,收获颇丰。温馨有爱的校园生活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转眼间,二十多年的学生生涯就要结束,人生新篇章就要开启。回首这段学习时光,有时年少轻狂却也单纯美好,有时迷茫痛苦却也不忘初心。在和女院离别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健康快乐,祝福我的同窗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永不言弃,到达胜利的彼岸,祝愿女院青春永驻,引领未来。但同时我们都明白,心中的女院不曾远离也不会远离。我们只需不忘初心,与女院精神为伴,一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