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计科专升本李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5:52      浏览次数:

我是山东女子学院学生李敏,于2017年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山东女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上,我努力认真,喜欢钻研,成绩比较优秀;工作上,我在班内担任生活委员的职务,乐于助人,获得班内同学一致好评;生活上,我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做事踏实认真,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2017年9月 - 2019年7月期间,我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在2014年9月 - 2017年6月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并考成功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证。

这一路走来,我仍然感觉像是一场梦,匆匆五年,悄无声息的过去了,谢谢女院给了我这么难忘的大学生活,也谢谢我的老师,同学们一直包容我,鼓励我。回首五年里,我最庆幸的是就是我一直在坚持学习,我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我让自己没那么舒服,逼着自己完成任务,遇到难题不说“我不会”而是“我可以学”。若考研成功,我会继续坚持我读博的人生规划,为自己赢得未来:若考研失败,我也绝不气馁,找份计算机相关工作,在职场里为自己拼搏,为关心自己的人努力。  

2014年9月到2019年7月,这一路走来,我仍然感觉像是一场梦,怀着激动地心情手拿录取通知书,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记忆犹新,仿佛就在昨日.这五年里我从一个稚嫩的女孩变得有所担当,从手足无措变得朝着规划奋力向前,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更喜欢现在的女院,现在的老师和同学.

感谢女院的五年让我有勇气在外面直面考研复试,也让我曾经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有了结果.女院的点点滴滴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数年后我依然会记得镜心湖胖,会记得清照路的阳光,会记得校园的绿叶与花香,.....毕业不说再见,女院将是我们毕业生在未来会无数次想起的地方,女院给予了我们成长的土壤,陪伴我们这一棵棵幼苗长成大树,即使我们将会飘向远方,也不会忘记这块曾经养我育我的土地永远的温暖.

愿女院的未来如夏花之绚烂,愿我们一代代女院学子不忘初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