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计科普本刘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6:52      浏览次数:

我是刘欢,15计科普本毕业生,一直积极学习党员的先进事迹,用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指导自己前行。在学习上,一直没有忘记学习是自己在学校的主要目标,刻苦努力,苦心钻研,知识是就是力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效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生活中,积极热心帮助班上同学,有着一颗为人名服务的心,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勤俭节约,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工作上,积极认真,一丝不苟,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实处,并也做得出色,能力突出,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2016-2017学年 获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能够扬长避短的时期,早能够尽情折腾的时期,所以如果谁的大学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大学的含义与作用。因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久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学必须要且行且惜!我希望我以后的生活能够一帆风顺,努力生活每一天,不后悔自己虚度光阴。

毕业不说再见。

女院将会是毕业生在未来无数次想起的地方女院给予了成长的土壤,陪伴这些幼苗长成大树即使将会飘向远方,也不会忘记曾经这寸土地的温暖愿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前程似锦!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转瞬间大学即将毕业。仿佛大一新生进校的那天就在昨天,但马上我们就要面临离别。四年的时光很短暂,在这过去的四年时光里,校园却给我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在这激情似火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这一路走来,有鲜花与掌声,也有失望与泪水,有成功的欣喜,也有失败的黯然,但这往事一幕幕,欢欣一幕幕,我们曾一起在女院走过的点点滴滴,如今都随一缕青烟飘向白云深处。但我永远都忘不了女院老师们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忘不了女院的一草一木,是您们把我们引入了人生的光明大道。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聚的无数美好将永远铭刻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