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计科本邵文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7:37      浏览次数:

我叫邵文静,是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届即将毕业的学生,在校的四年时间里,我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大学四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成熟的四年,大学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刻苦、勤奋,工作主动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不仅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也增强了责任意识。很荣幸的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两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我于201811月被党组织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希望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比赛,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山东省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体银奖,获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山东省团谱杯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优秀奖等。在参赛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增加参赛经验、加强团结协作的能力,在此,我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参加竞赛以提升自己。

四年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要离开校园,太多太多的记忆如同电影般一幕幕在脑海里浮现,四年的时间里,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在自己感到困惑时,有老师给予我的鼓励与指导,让我重新找回自信、找到前行的方向;四年的时间里,收获了友情与爱情,让我成长、给我力量;四年的时间里,回想每一次成绩的取得、每一次进步,都与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学院的指导离不开。在这里,我想将告诉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大学是锻炼和提升自己最好的时间,如果荒废四年的学习,四年浑浑噩噩的度过,那是对不起自己,时间会告诉你你的选择正确与否,要知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匆匆过了四年,有过迷茫,有过拼搏,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在即将毕业之际,我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准备好平和的心态,积极乐观、迎接挑战。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时光,珍惜数科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愿我们都会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