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老年1602王晓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22:07:18      浏览次数:

在阳光盛开的夏季我们遇见彼此,然后相识,相知。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发生了不少的故事,那些故事或悲或喜,但是悲是喜都不重要了,不管那些故事是美好还是不美好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怀念的过往。在山东女子学院度过了三年的紧张学习时光,系统地学习了老年服务与管理的各方面知识,深深的佩服各位专业老师的学识,从中我不仅学习到管理知识,而且学到很多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在此表示真挚的谢意。

在此我要感谢山东女子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所有老师,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治学态度,不仅使我对社工养老理论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将理论和自己的实际工作互相印证,受益匪浅。而且使我能够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对现实问题的分析和解决,继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感谢母校为我们成长最关键的时光提供了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更感谢恩师在我们人生最重要的塑性期对我们悉心、尽心、费心的谆谆教诲与引导,让我们成长成熟,让我们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我们有了正确的情操和良好的心态,让我们学会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记忆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但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没有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很多的茫然,我会一-直努力 ,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过那段路。

风吹起,时间也已跨越整点,三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

感谢我的各位同学,是你们的无私帮助让我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最后再次感谢山东女子学院为我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我能够走上一个新的平台,开始一段段新的人生!

最后我希望我们这一年级的同学能够越走越远,不忘初心,若干年后再从山东女子学院聚首,永远相互帮助、相互关心。也希望学校能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作为女院人,我会时刻牢记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精神,崇尚的美好的道德情操,追求博大的襟怀气魄丰厚自己的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