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届音乐学院636校友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3:50:40      浏览次数:

我来自音乐学院,2015年进入山东女子学院,作为一名大四的毕业生,马上就要离开。面对陪伴我们四年的母校,我感慨万分。刚来学校的时候有点抵触这个学校,后来加入了校史馆讲解员的大家庭,对母校的历史与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虽然比起百年老校,我的母校略微逊色,但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依它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激励着我们。坤德含弘,至善尚美作为校训,也不断的严格要求我们。现在看着母校的一草一木一花,回想着刚来学校的那个暑假后的9月份,大家大包小包的来到新学校,现在想想过不久马上又将要大包小包,离开生活四年的大学母校有一点舍不得。感谢母校教会我们做人、做事,是老师们的点滴小事如春风化雨,感染着我们,培育我们成长,在少年时给予我们正确的信念‎;感谢谢母校教会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导师们用其无私的奉献与包容,使得我们直面挫折,迎难而上,以宽容之心待人处事感谢母校授予我们一份责任感谢导师们以其高度的责任心培育我们,我们于花开之后,应当回报他人,以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同样的责任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这个迷茫的大四毕业阶段,突然有一种想回到刚入学的时候,想弥补自己某些的遗憾,想多拿一些好的成绩,一些奖学金,在学校社团实践活动中更多的去锻炼自己,结识一些新的朋友,来丰富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取长补短,来丰富自己的全面发展。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只有充满信心往前看。生活在一起的大学四年的舍友,也将在近1个月左右,各奔东西,寻找着自己新的人生方向,有时在想,能相识便是缘,希望我们可以珍藏这份大学四年的不易,友谊以后一直保持联系,成为人生的重要伙伴。在忙碌的毕业季中淳陪着自己所需要的毕业材料,如论文、毕业设计、音乐会等。老师也细心的为我们指导,给我们改正毕业设计中的不足给予我们新的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感谢我的导师在大学四年里对我们的细心栽培。祝愿我的母校可以在未来。更少一层楼,作为您的学子,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