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冯雅雯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8:21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社会与法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 1701 冯雅雯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即将度过大学宝贵的三年时光,毕业后走向新的路程。毕业带来别离,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吃水不忘挖井人,是山东女子学院----我温暖的母校,给我平台,让我走向更大、更广阔的天地。

回想起高中填报志愿时,我感谢当时的自己,把山东女子学院选在了第一位,也庆幸自己被理想的学校录取了,拥有了这三年宝贵的经历与回忆。在即将毕业之际,向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以及家人,表示深深的感谢!也想要分享一些发自内心的话,总结我的大学时光和未来目标。

首先,我要感谢三年来教育和指导我的老师们-----薛娇美老师、金莉老师、岳影老师、陈姝君老师、祝国红老师、王茂松老师、王文文老师、陈晓云老师、高超老师、代树平老师、孔祥慧老师以及所有给予我帮助的老师们。我现在的努力与成果少不了的是您们对我的栽培与信任。即将离开校园,但心中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曾在一起的欢乐与感动。感谢您们,如此真诚且热烈的对待我,让我感受到温暖和希望,您们是我心中永恒的光,指引我前路的方向。

另外,要感谢我的家人,是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使我在大学三年的时间里能够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顺利完成学业。

我还要感谢陪我一起度过大学三年时光的同学们。是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并携手共度了青春美好的三年,一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拥有了多姿多彩的心情。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的大学时光并不孤单,温暖且让人留恋;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感受到了世间美好且纯洁的友谊;更是因为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更加珍惜身边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真的,很不舍!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我相信,多年后回到母校,我们都会越到更好的自己。毕业后,我们也要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找到自己生命的意义。

时代楷模黄大年曾说过:“若能作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加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中,推动人类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经过了九年义务教育,经受了中考高考的磨练,见证了国家一步步走向富强。国家和社会给了我们二十多年的帮助,毕业后便是我们回报国家与社会的最好时机。

脚踏实地,方可仰望星空;双手劳作,才能慰藉心灵。不管你的梦想多么远大磅礴,多么壮阔浩瀚,都要从面对和应付眼前这些一点都不浪漫诗意的事情做起,一寸一寸,迂回曲折地抵达。”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动力,脚踏实地地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完成属于自己的使命。

之后的时间,我也一定会不忘初心,不断追求梦想,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人。

向着阳光,奔向未来,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