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韩凤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32:44      浏览次数:

女院年华·青春无悔

 

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从未停止,忙碌却更美好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如果说大学校园是象牙塔,那么社会无疑是大熔炉,站在学校与社会的岔路口,有这么一句话在耳边久久萦绕“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蓦然回首,校园生活的种种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多年之后,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地、那天那人。我们用几年的时光走过了这样一段路,这样一段满是青春记忆的路。

还记得初入女院时对校园角落的新奇,夜晚宁静的好媛广场、地标之一love标志;还记得初入宿舍时对集体生活的欣喜,舍友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客气到玩闹;还记得第一次走上竞选台、还记得第一次获得奖学金、还记得……曾经的一幕一幕犹在眼前,同路之人却要各奔东西,但或许青春就要这样散场。

女院的这几年,认识了很多人,有的人成为无话不说的闺蜜,有的人只是点头之交,有的人成为匆匆过客;女院的这几年,也懂得了很多事,有些事带给我们喜悦,有些事带给我们伤痛。但正是这些人、这些事帮助我们获得宝贵的成长,帮助我们找到人生的方向。

女院的这几年,因为有“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鞭策,更让我能时刻敦促自己;因为有“勤学慎思,求真敏行”的学风熏陶,更让我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因为有“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更让我收获了青春最珍贵的回忆。

冬去春又来,流年似水,佳期如梦。学生时代的欢笑与泪水、挚爱与伤痛,各种美好的人与事都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永恒的珍藏。未来的路需要我们独自前行,我们必将牢记校训,用所学的专业技能谱写更美好的人生篇章;我们必将感念师恩,用更多的信心和勇气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感恩母校,感恩每一位老师,愿女院前程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