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张晓婷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38:19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知识产权2016级一班  张晓婷

感谢母校,伴您一路走来,使我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使我从此专心学习,用心工作,真心待人;使我感悟思维变则态度变,态度变则行为变,行为变则习惯变,习惯变则品质变,品质变则人生变的真谛。感谢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您让我的工作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大学近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近四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大学生活眼看就要结束了,心里隐隐有一种伤感,也一有种激动和憧憬的心情。以起点走到终点,又从终点回到起点,如果简单的结束二字可以概括一切,我只能细细地去体会这其中的深意与内涵。
   
社会与法学院的大学学习生活对我来说只有一次,它的绚丽和多彩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所不能更改和忘却的。大学期间充实而美好,有着学生会、社团、比赛等令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让自己更有价值,回忆是每一件痛并快乐的事,驻足回眸四年来的求学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

回首往昔,当意识到今生不再的四年,转眼间就将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时,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师门,为此,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给周围的老师、同学、师弟师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转身离去的刹那间,带着自信从容的微笑,带着花朵般绽放的绚烂,我们更要释放燃情的活力,让青春在这瞬间定格。

未来就如同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毕业了,我便开始了自己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完美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我坚信我能够坦然的应对生活,学以致用!至此,向我学生时代说再见了。别了,爱的母校!别了,慈祥的老师!别了,兄弟姐妹们!并且衷心祝愿所有老师和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