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皇甫仁姣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38:52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知识产权1602 皇甫仁姣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豪情满怀。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增长智慧、实践真知、憧憬未来。曾记得,奋力拼搏争荣誉,埋头苦读修人生;曾记得,朴素情愫埋心底,窗台倩影再徘徊;曾记得,夏日军训挥汗水,冬天洗澡颤歌喉;曾记得,“卧谈会”激情辩论,“电话粥”遭遇蚊袭……

大学期间我们的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血,无论是课程的安排还是课间的巡视都是希望我们能够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而且即便是定期的查寝也是希望我们能够遵守宿舍的相关规定,至少通过这部分良好习惯的养成帮助我们在大学校园中得以成长,即便是实习期间的安排也让老师为了我们的职业发展付出了许多努力,因此我很感谢老师在学校里为我们这些曾经的大学生提供的帮助,以后无论是事业的拼搏还是家庭的经营终归还是忘不了老师曾经的教导。

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陪伴既让人感到缅怀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我很感谢有着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帮助从而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因此无论我在事业中取得了怎样的成果都忘不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指导,毕竟正因为有了这份浓厚的友情才能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得到开导。多么希望时间的流逝能够缓慢一些便能够让我们相聚的时间更长一些。

对我而言在大学校园学习的生活仿佛发生在昨天一般,我在宿舍中和室友们谈论着自己的人生规划,还在教室中和同学们听取着老师的谆谆教导,那时的我还在操场上和校友们追逐着校园的青春梦想,正因为有着这种不服输的理念让我从未被困难击倒,因为我明白自己在大学校园之中早已通过老师的教导明悟了足以受用一生的道理。

希望同学们能够如同以往那般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既有我们对青春年华的缅怀也有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与向往,纵使此时的我们将不是在校园中无忧无虑的大学生,但是我们的年轻理念将会支撑着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有着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