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6 15:40:09      浏览次数:

校友工作办公室职责

1、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校友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

2、负责建立与各地校友会或校友组织间的联系,指导各地校友会或校友组织的工作,协调、指导二级学院开展校友工作。

3加强校友基础工作建设,建立起学校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通过发挥校友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4、建立、更新、完善校友基本信息库和优秀校友档案库,收集、保管好有关校友重要资料,加强校友信息库的网络化管理,通过官方QQ、微信等公众平台方便校友的互动联系。

5、负责校友工作网站的建立、维护和更新工作,及时传递母校信息,开设校友间的互动平台。

6、负责向校友通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报道各地校友分会活动情况,宣传优秀校友业绩。

7、校友返校活动的接待、组织、服务、协调。

8协助本部门其他科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