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旅游专业校友赠送母校“马踏飞燕”青铜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1 13:58:0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在学校成立66周年之际,旅游学院举行20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科技产业处、旅游学院负责人,2005级校友代表及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主持。

贺兴利代表学校对旅游学院05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的内涵建设成效和发展成就;随后,05级校友代表刘秋子在发言中感恩母校恩师的教育培养,愿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举行了“马踏飞燕” 的捐赠仪式,贺兴利代表学校接收了05级校友的捐赠。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栽培和恩师的教诲,为学校今后发展建言献策,祝愿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