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2023年校友值年返校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2 10:12:41      浏览次数:

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癸卯年华,再续弦歌。时序更替,华章日新,转眼间或许您已毕业多个年头时光能够冲淡记忆,却带不走女院与您的相互牵挂。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学校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返校期间,学校将为提供便利服务,力争给您带来美好的体验。

此次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采取“校友自发组织,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配合”的方式,请各值年返校校友班级指定一名校友作为返校联络人,提前7天所在学院相关人员及校友联络办公室联系,以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这是一场母校与您的双向奔赴,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牵挂,也期待您继续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同时祝愿您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祝愿女院薪火相传,再续华章!

2023山东女子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盼您到来!

其他年级的校友返校活动,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也将陆续组织开展,敬请期待!                     

山东女子学院校友会       

     2023年7月10日


附件1 山东女子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指南

附件2 山东女子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

附件3山东女子学院校友返校人员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