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及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筹备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王瑜      发布时间:2022-04-21 12:54:19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及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筹备工作部署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兴利主持。

 

郭翠芬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财富,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支持力量,更是学校办学成就的体现,在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中,已有20余万名校友活跃在社会各行各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逐渐成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她强调,成立学校校友总会是为校友了解和参与学校发展搭建平台,为校友提供了精神家园,标志着学校校友组织由民间自发阶段发展到了主管部门批准成立、依法依规运行的新起点,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起点,掀开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新篇章,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扎实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会上,合作发展处(挂服务地方办公室牌子)于子云处长对学校校友总会成立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对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就学校70周年校庆校友相关工作及基金会、理事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