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8 19:58:48      浏览次数:

628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办副组长、校纪委汪琦书记、校友办、院办主任李淑润老师及信息技术学院部分教师、2011届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王爱新书记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沈杨同学发言,她表示为母校这蓬勃发展的势头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非常感谢领导老师们三年来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值此毕业之际,信息技术学院2011届全体毕业生特赠送母校两棵榕树,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孙洪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脚踏实地,为学校增光。随后,汪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指出本次捐赠活动开创了毕业生集体捐赠的先河,谨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向2011届毕业生表示深深感谢!同时,汪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和三年来对母校的贡献,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展开翱翔的翅膀!李主任也代表校友办对信息技术学院全体2011届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祝愿201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感念之情,走入社会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为祖国做贡献。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