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云端来相聚,万种相思母校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5 09:51:23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又是一年一度校友返校的时候,受疫情影响,2020年校友值年返校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10月24日上午九点,2001级物业管理专业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云聚母校活动,并纷纷发圈、刷屏“云打卡”,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云端寄语,为校友送去祝福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仕超,对校友们参加云端返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女院精神、学科门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并寄语广大女院人继续秉承坤德含宏,至善尚美的校训,鼓励大家携手并肩,拼搏奋进。山高水长,师情永在,学校的大门永远向校友们敝开,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云视频唤起回忆,望明日更胜今朝

活动中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展现了校友们毕业前后的难忘片段,在记录中回顾美好的青春年华,共忆当年的意气风发,当年的老师们也对自己的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校友们不禁感慨万千,共念往昔青葱岁月,同贺母校68周岁华诞。

直播云游校园,热情丝毫不减

为了让校友更直观更亲切地感受母校的变迁,线上线下校友们相聚云端,由学弟学妹带领校友们一起云游校园,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快速发展。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无法重回母校,但校友们纷纷表示,直播云游校园亦能如身临其境般的观看校园的地标建筑、感受校园的美景。

云端架起桥梁,忆母校、叙友情、话成长

校友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和当前的生活工作情况,众多优秀学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创造出了诸多优异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校友们在回忆和互动中感叹校园的变化和时光的流逝,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思念与感恩之情,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重回母校,重温校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