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旅游学院孙晓彤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1:29      浏览次数:

此刻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的时光像东流的河水一去不复返。这三年里我们有汗水也有喜悦,有痛苦,也有快乐,这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篇章。

2016年我们迈着步伐进入大学生活,那时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紧张,还有不成熟的思想。我们的内心都会有一点点恐惧,要接触新的朋友、新的环境、新的校园,但四年之后,这些在大一时认识的同学变成了一辈子的朋友。

在还没进入大学时,我们曾想过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不同的风俗,不同的习惯,这让我们对大学生活产生了一点担忧,我们可以和谐相处吗?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第一次见到同样羞涩的舍友,温暖亲切,大家都是一样的,刚刚经历过高三的我们从高中进去大学校园,努力、奋斗、辛苦,一切值得。

还记得大一刚开学,我们彼此都不认识、不了解,学校为举行了合唱比赛,能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也可以借此机会互相认识。我们在课下练习,互帮互助,都是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记得印象最深的是新生军训,阳光晒得黑黝黝的皮肤,青春阳光的同学们时不时就要与别的班级拉歌一首,声音越大越好,气势可不能输。大学时光不仅有活动,在高数课上,难题解不开时,理解了题目的舍友便会出来“解救”大家。在各类专业课上,我们坐在一起,共同学习。课余时间,图书馆里、宿舍桌旁,我们聚在一起,共同制作属于我们宿舍的ppt。这一点一滴都是美好的回忆。

大学四年,是努力的四年,也是喜悦的四年。我们为自己的目标奋勇向前,四年时光匆匆流过,点点滴滴的回忆都在我们心中珍藏,彼此之间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时隔多年以后,希望我们再次想起大学生活都是甜蜜的、快乐的。许多往事都是彼此心中珍贵而又隽永的回忆。真挚的希望我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此刻的分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让我们一起努力,期待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