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文化传播学院吴磊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7:08      浏览次数:

校园感言

又快到了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只不过今年轮到了我们。按照正常规律,此刻我应该在校园中徜徉,因为疫情原因现在同学们只能分散在各地,为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前一阵子看见老师们在朋友圈转发了一条微信文章《你常去的女院这些地方,如今什么样?》,感触良多。我们女院的花儿今年又再次绽放了,相信春风一吹,篮球场旁边尽是樱花的海洋吧。男生宿舍五号楼前的西府海棠应该也悄悄绽放,从大一到大三,每次进出宿舍门都会不自觉的看两眼,今年再回之时,海棠花期已过,人亦不同了。还记得新生报到时早早来到了校园,一切都是新的,一切也都是陌生的,新生报到时博学楼后门树木郁郁葱葱,整个夏天都是绿色的。每天必走的巧稚路、几年来每每抬头便望见的北大山、静心湖畔的杨柳,学校的一切一切每当想起来时总会有一些不舍。四年来,是我一直在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可以说四年来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长,和同学们老师们相伴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学校里留有着我们的足迹。

    快毕业了,总归会有不舍。不舍的不只是景色,更重要的是这些人,那些事儿。四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帮助,没记错的话大一第一堂课应该是新生教育,这是正式开启我们新的生活的一堂课,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大学四年来应该去追求什么,都有涉猎。当时的我对大学满怀憧憬和期待,我相信四年可以让我做出很多改变。曾看到这样两句话: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的飞向心中的梦想;等待在我们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我们生命种最美的大学时光。四年的时光不知不觉过去,希望未来的我们依旧向阳生长。

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自己有时间可以能会学校看看,看一看各位老师和校园的新变化。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希望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健康康,学弟学妹们能够不负四年的时光。人生能有几个四年,人生又有多少人可以和你一起度过四年,四年的时光让我更加学会珍惜时间、珍惜能和我们一起走过时光的人。别了,我的女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