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文化传播学院杨文文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9:13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很荣幸被选为校友信使,回望过去的四年,2016年的8月27日,我和家人历经了4个小时车程,来到了这所独特而又充满希望的学校。从第一堂专业讲座到最都一节形式与政策,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的大学生活丰富而圆满,这四年的收获不仅限专业知识,还有人生选择等等。这四年期间有太多人值得我去感谢。

我要感谢所有的任课教师,感谢天华老师、建彬在我无数次迷茫的时候帮助我找到正确的选择。感谢华清老师、艾尔丽老师在我考研路上给予我的鼓励和指导。感谢李梅、李敏、李攀、陈亮、亚峰、刘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还要对辅导员曹雪莲老师表示感谢。曹老师是与我接触最多的一名教师,她对待学生真诚,对待工作干练。每当我遇到困难,曹老师总会手把手的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她的严厉和温柔贯穿了我整个大学四年,她的教诲和指引将伴我一生。

同时我感谢我的家长,他们是我人生道路的指明灯,他们教会了我要活的自由且自律,他们不仅在物质,还在精神上给我最大的支持。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尤其是于锦涛、朱清哲、刘梦瑶等人。感谢他们在我论文写作过程中给予我的帮助,也感谢他们陪我度过最美好的大学四年,感谢他们见证了我的成长。

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前途充满了未知,也孕育着无线可能。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同窗几年,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让我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始终铭记女院教给我们的厚德载物、至善尚美,让女院精神在我们今后的生活上继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