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文化传播学院韩悦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8:10      浏览次数:

2020届毕业生校友感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溜走了。转眼间我们大学生涯的这趟列车很快就要到达目的地,当然也有很多同学还会继续深造,再次乘上大学生涯的列车,只不过车与车不同,车上的人们也不尽相同,更不用说这一同待过的学校。在母校山东女子学院的教育下,我们拥有了许多。这里的一草一木对我而言都很有感情,更不用说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了。在这里,我拥有了知心朋友,拥有了老师给我的那一份爱,拥有了许多难忘和美好的回忆……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刚刚成为大学生的我一走进校园就转向了,分不清自己在那,虽然大二的时候经历了帮助下一届的小萌新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篇章,但现在回想起自己当时刚来报道的时候还是有一丝的转向,我想大概是当时太过激动便迷失了方向。开学后不久我便把整个学校都逛了一遍,我很喜欢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行走,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欢学校的绿化,记得曾经我还边走便跳起来也路边树上的叶子击掌,那段时光真的很快乐。我想毕业后除了学校里的环境,我也会很想念老师和同学们,很感谢我们的辅导员兼那时的班主任,她的温暖与热情让刚刚进入校园的我感到一丝藉慰,像是一位大姐姐一样无时无刻的关心和照顾你,还有学院的其他老师,你能感受到他们对你的关心和照顾是发自内心的,让人感到很舒服。还有我的同学和舍友们,三年下来回想起曾经的过往好像全是美好,一起吃饭玩乐、做小组作业、打扫卫生、畅所欲言,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到幸福。更不用说宿舍温暖的宿管阿姨和食堂的阿姨们。我想这些经历待我老了之后一定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山东女子学院的存在而产生的,所以更感谢女院的培育,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就像是除了家以外的另一个温暖的港湾,她也会像家一样在我们需要心灵藉慰时带给我们温暖,也许不用诉说什么,只是回母校看看,那些正在经历的不快便能消除大半。我想对母校说,在这里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在此即将毕业之际,我诚心的祝愿您——山东女子学院,我的母校今后能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桃李满天下,不断创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