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范金婷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3:10      浏览次数:

三年的时光,转瞬之间。相较于百年人生,很短很短,但是,三年的大学生活确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流年。大学生活行将结束,毕业的日子已在眼前,这片求知的热土怎能不让我怀念,在毕业之际,我要用文字来倾诉我的留恋。

三年前的那个夏天,一个19岁的孩子背包来到您的身边,从此,开始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在这里,我走进了知识的圣殿,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与盘旋。不断的发奋努力是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我深知求知途远路更艰。徒骇河上的彩虹桥衔接着两个校园,每天的来来往往都见证着无悔的青春与当年的壮志豪言。图书馆前至圣先师的雕像依然伫立,每每走过,都要虔诚的停下脚步看一眼。四年的时间,走过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纵横的蹊径记录着我四年的成长与蜕变,三年的时光就在脚步中匆匆的流过,入学时的豪迈誓言还回响在耳畔。

大学三年,我学到了很多,学会感恩也是我要上交的答卷。首先,我感谢学院里的每一位老师,迷茫时,是您在前进的路上为我擎灯导航,使我沿着正确的道路一步一步的坚定的走向前;困顿时,是您在身边耐心的听我倾诉,像知心的朋友给我出谋划策,帮我解决困难;成功时,您在昏暗的角落里微笑,而我的身边却是耀眼的聚光灯和美丽的花环,我知道,我的成功离不开您的帮助,我的荣誉也应该分给您一半。老师,谢谢您,是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会我立德处世,也教会了我德大于天。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我的伙伴,三年的风风雨雨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无论是遇到学习中的困难还是生活中的不如意,每当这时你们都会如约出现。一句句激励的话语,一个个肯定的眼神,一直鼓励我无畏的向前。我的好朋友,这片土地上燃烧着我们的青春之火,烈焰中煅烧的友情比金石更坚。马上我们就要分别,离开校园走向广阔的天地之间,前进的征程中必然存在着坎坷,别灰心,我们都是彼此最坚强的后盾,最强大的外援。

大学三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蜕变,见证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华年。现在,我们要离开这一座知识的圣殿,去攀登求知路上的另一座耸立的峭岩。我们有信心取得新的胜利,因为我们在聊大这片热土上有了三年的积淀。

   最后,祝愿我的母校桃李芬芳满天下,我的师长工作顺利,我的同学一路顺风,愿我们都乘着春风飞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