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李健欣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7:30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社会与法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 1701 李健欣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三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三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

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来到山东女子学院,当初填报志愿抱着试试的心态将它放在了志愿,谁能想到不就会我拿到了山东女子学院的通知书。现在依旧记得当初的心情,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实习后,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注与支持,在我离开母校的那些日子里,我牢记着母校领导恩师的教诲,秉承着“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 ”的校训,在社会的经济大海之中,乘风破浪,虽然有失败有挫折有孤独,身处逆境的时候,是母校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激发了我的意志,锤炼了我的心性,走出了阴霾。用微笑迎接了我人生的第次成功。对母校,对恩师有无尽的感谢之情。因为没有母校领导老师的栽培,就没有我的今天。

大学给我们带给了展现自我的自由与空间,同时也给予羽翼未丰的我们以呵护,为将来能够自由地在天空遨翔磨炼着我们的翅膀。在大学中,我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努力、懂得了拼搏、懂得了付出、懂得了放.... .是你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为我步入社会作好铺垫。

也许我以前有些失误,也许以前迷失过方向,也许以前滞留在某处没有前行,也许以前有过让老师失望。这许许多多的不足之处,将与那些以前不愉快的事,徜徉在我历史的长河中,经过时光的洗礼,经过回忆的洗涤。当再次回想时,嘴角的微笑便是对此的诠释。

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每一个人都很普通,很平凡。梦想就像天空里能够远飞的风筝,但追求过高也难兔于飘零。所以,还是脚踏实地的好。也许别离的时候,抱着简单的行囊说,好像落了什么东西,又想不起来是什么。也许,这种隐隐的失落会陪伴我很长一段时光。 我的这- -段青春,这些同路人,我们携手创造的一个时代,这些我最珍贵的,我怎样也带不走了,它永远的留在了校园里。

"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其实过的路并非坦途。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然而当应对困难与挫折时,我们应当敢于拼搏,于攀登,不就应自暴自弃,怨天尤人,不就应生活在那自我所幻化出来的五光十色的自我解脱的肥皂泡中蹉跎岁月,虚度自我的青春年华。"挫折是一 份财富, 经历是一份拥有, 不是自我的,就别再勉强!”一个骑过川藏线的朋友说,只要出发,就能到达,你不出发,就哪里也去不了。如果你不能沉下心来,就什么也做不到。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去做就是了。一本书买了不看只是几张纸,公开课下了不看也只是一堆数据,不去看就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徒增焦虑,行动力才是最关键的。

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就要面临毕业.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 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呢?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 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