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王一斐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37:37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我是来自社会与法学院2016级知识产权本科一班的王一斐,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团支书,曾担任第十届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回首来时路,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组成了我的大学美好时光,也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在这里,我非常想要感谢在我四年大学生活,学习,工作中出现的每一位良师和益友。

初来女院报到那天,我望着偌大的校园,心想: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大学阿,奋斗了三年来到的地方,复杂心情由然心生,我告诉自己我要在这个地方继续发光发热。这里是我懵懂幼稚的终点,更是我独立成长的起点。上大学前我就知道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一定要珍惜时间,但是一个接着一个学期过去后,时间竟然比我以为的还要快,似乎一晃就来到了毕业这天。但是回首自己经历的,无悔无憾,奋斗的日子让自己都感动。在学校里,无论是学习专业课,参加学生会或者其他组织还是参加各类活动比赛,我都会很积极地去抓住每一个让自己进步的机会,每天都让自己过的充实而有意义。脑海里,和同学们欢乐的时光一幕一幕,和老师工作谈心的画面一帧一帧。奔赴聊城参加省模拟法庭比赛和老师队友们的挑灯夜战,竞选省优秀学生干部时老师对我的指导与鼓舞……每个时刻都让我铭记于心,不能更不愿忘却。付出总会有汗水,收获总会有泪水。在大学四年里,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向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学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获得多次奖学金,荣誉称号,以及各类比赛等级奖,并在大四有幸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这一切的成绩基于老师的教诲指导,助于同学的鼓励支持,更源于自己的不忘初心。我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与任务,始终勇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

学无止境,永不止步,女院给了我温暖快乐的成长环境,给了我更高的锻炼平台,教会了我认真工作,积极生活,肩负责任,回报社会。感谢学校的培养,我深知一个学生的成长凝聚了太多老师的付出,我会带着女院精神继续砥砺前进,用成绩见证青春的无悔,更愿我的母校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