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1801李欣谣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5:15      浏览次数:

    在女院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终点站。

在女院的三年,又因为疫情的影响,实在是太过短暂,一想到毕业,心中便是不舍与伤感。

    和朋友回顾这三年,我们说:“我最喜欢大一的日子,那个时候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对未知充满了无线期待。”大一参加了许许多多活动,在舞台起舞、在综合训练场比赛、在特殊学校做起了志愿者……充实而又有趣,可是我们又说:“其实我也喜欢大二的日子,大二可以做曾经不敢尝试的事情。”我们从懵懂到如今的转变,大概要感谢大二课余时间兼职的日子,用自己的钱,来满足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很不错。我们说:“大三上学期虽然忙忙碌碌,但是好怀念。”大三这年,我们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每天泡在图书馆的日子,也变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女院,最该感谢的还是我的老师们。无论我迷茫、困惑,还是面对选择无从所知的时候,我真的庆幸遇见了总是给予我帮助的老师,亦师亦友,让我以后也想变成“您”。

    未来人生路很长,从女院离开,又将成为一种新的开始。

 

应用韩语1801 李欣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