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仉明媚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5:09:39      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就来到了大学的终点站。但这也将是我人生的又一个起始站。此刻,我很荣幸作为毕业生发表校友感言。我很感谢母校可以给我这次发表感言的机会,给了我一次可以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机会。

首先,我十分感谢母校的恩师们。他们教育了一代代莘莘学子,培育出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在知识改变命运的今天,是母校传递给我们的海量知识让我们在初入社会时具备了底气。我的作为母校的一名毕业生,我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我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是各位老师与工作人员倾注心血的结果。这让我在大学的舞台上获得了成功。也为我进入社会发展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四年在女院我成长了很多,收获了也很多。从一开始的青涩幼稚,到如今可以勇敢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女院。国家地发展归功于人民与社会,个人的成长则源于母校与师长。无论我今后将去向哪里,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女院人”。

其次,我很感谢山东女子学院这个平台。这四年间,我们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学校的教学楼和宿舍楼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优美,教学设施越来越先进,这都是女院在逐渐壮大的结果。似乎一切事物都在变化着,但是母校严谨的校风没变,母校赋予每个学子的情怀没有变。坤德含弘,至善尚美也将成为每个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心中永恒的信条。这句话在今后也会时时鞭策着我们前行。中国有句古话叫做“饮水思源”。母校就是我们所有毕业生的智慧之源。今后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也许我们会做出来一点贡献,取得了一点收获,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母校。只要我们的心中对母校有着眷恋与牵挂,就会与母校一起走向成功。

再回首往日,尽管会有些许遗憾,但是女院传递给我的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会让我在未来不惧黑暗,让我有勇气大踏步向光明走去。最后,我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牢记校训,珍惜青春时光与优越的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自立自强,吃苦耐劳,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努力迎接各种挑战,做一个对社会有作用的优秀大学生。我也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