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数媒外包1702田保坤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6:16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学四年已过,我们也面临着毕业走向社会的一天。作为一名毕业生,我大学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我的大学生活是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倾注了心血,让我在大学的舞台上获得了成功,让我在社会就业中,展现了知识、智慧、能力、人格魅力。今天,作为一名毕业生,我真诚的向母校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在这里借此机会我特别感谢大学里负责过我的两位辅导员:李晨老师,冯立业老师。初到学院我就像一只刚出笼小鸟非常迷茫,是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时候,给予我指导,给予我鼓励,给予我自信,让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现在的我,十分感激这几年老师们给予我的鼓励和指导。老师们虽然严厉,但更如慈母、慈父,为了我们的成长和进步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在山东女子学院的四年间。老师的如影陪伴和耐心指教让我的学习和工作处事等方面都有了飞跃的提高。老师们在教给我知识的同学,教给我的更多的是为人处世。我坚信,这会是我一生难以舍弃的财富!

同时,我也要感谢大学四年陪伴的同学,朋友们。我们即将发生由学生向社会人员的转变。从同窗苦读的青年成为家庭的支柱,变成社会的中坚力量。但永不变的是我们彼此内心深处珍藏的一份记忆,不变的是我们同学之间历经岁月侵蚀仍然日久的互帮互助的力量。

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后,特别感谢学校数媒教研办公室老师对我的关注和支持,在我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我牢记着母校老师的教诲,秉承着“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在社会的波涛汹涌中,乘风破浪,虽然有失败有挫折有孤独,身处逆境的时候,是母校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是老师的教诲激发了我的意志,锤炼了我的心性,用微笑面对生活。对母校,对恩师有无尽的感谢之情。因为没有母校领导、老师的栽培,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我衷心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祝愿帮助过我的学校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对我有过帮助的辅导员、老师等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也祝愿下面的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