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吴青雨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2:02      浏览次数:

四年前,我毕业于单县第一中学报考了山东女子学院,带着新奇与彷徨选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过集体生活、第一次接触不同地区的同学、第一次迈开成长的步伐。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回想起来不禁泪目。

在女院学习期间,先后当了班长、学生会干事、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一次次的活动与任务,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组织活动能力。也交到了要好的朋友,认识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在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后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相关专业的软件,让自己丰富起来,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与技能。作为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做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与老师们的接触与交流开阔了我的视野,老师们也传达给我许多我所不知道的知识,在许多是非错误中教给了我许多不同的见解。在与同学们的接触中认识到了自己自身存在的不足,性格经过磨砺变得更加坚强,对于我来说这都是无法复制的宝藏。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始,通过党组织的层层考验,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所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保持一颗最赤诚的初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以便将来为国家和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激发出人生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

自入校以来有幸得到所遇的所有老师的帮助,学习上与工作上得到了诸多奖项。而我所得的一切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这些荣誉不仅代表了同学和老师对我的认可,对我更是一种鞭策。我在女院的点滴进步与感动,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付出,感谢他们,留给我最珍贵的记忆。

记得大二时听到学妹们一声声甜甜的“学姐”时内心里哈哈大笑的小得意。记得大三时第一次去省剧院领取用专业得来的荣誉内心里的激动。不知不觉中褪去了青涩,增添了一些从容,现已大四,但还是会穿着显小的衣服问朋友,这样穿像不像高中生或者大一的小朋友。不想长大越来越的心思越来越浓烈,写此篇感言时内心就已经充满了无限的不舍,等我毕业后再回想大学时光得有多怀念啊。

岁月只能带走我们夏花一样绚烂的青春,却驱不散留在我们记忆深处那漫山遍野的芬芳!感谢四年间一直支持帮助我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今天的我与四年前相比,学识更加渊博,内心更加坚定,思想更加成熟。我们“相约女院”,相信我们都能“遇见未来不可思议的自己”。往者已矣,不可再谏;来日方长,尤可直追。愿我们都能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纵情向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