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视传17朱亚宁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3:26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满怀留恋。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在女院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丰富的大学四年,是女院陪伴了我成长。现在虽然已经走进尾声,但这次离别却是一次足以铭记一生且充满意义的离别。

    还记得2017年9月16日开学独自一人来报道,初进校门,对于学校的每一处景象都感到新奇与期待,对每一位老师学姐都心怀敬畏与学习之心。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幸运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学贵得师,亦贵得友。我们在这满怀期待与新奇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磨砺和丰富自己,不断学习着与这个世界打交道的本领,期间我要感谢每一位老师所教予的知识和为人处事的能力,感激之情,心中无可磨灭。

    我于女院而言只不过是众多学子之一,但是女院却渲染了我整个大学青春,初入大学的我迷茫懵懂,跌跌撞撞,感恩她带给我们展现自我潜力的空间,她用四年陪伴我的成长,她宽容、温柔、平和、慈祥,我脑海里所能浮现美好形容母亲的词都与她有关。没有谁可以挡住时光的脚步,毕业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来了,大学作为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分叉路口,毕业意味着我们将离开母校的怀抱,去选择一条新的道路继续走下去,可能这条路充满荆棘,但是我依然会牢记“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在这条新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辜负您对我的教诲。

   记忆中有太多太多片段,有太多不舍和留恋。幸运的是在回想起自己大学的生活,我没有遗憾,我完成了我初入校园时写下的目标,跌跌撞撞的大学生活让我心怀感激。一切的一切都要画上一个句号,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这份美好珍贵的回忆去迎接明天的太阳,永远懂得感恩,永远热泪盈眶。

    行文至此最后落笔之处,筑梦远东,终要离别。始于2017年初秋,终于2021年盛夏,目光所及,心之所向,皆是珍贵回忆,纵有万般不舍,终有别时,衷心祝福每位老师和同学工作顺利,未来可期。

             2021年5月25日 朱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