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经济学院19国际贸易专升本杨君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9:00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杨君,19国际贸易专升本专业。

    20216月20日,我永远的告别了大学生活,告别了这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告别了留下我青春梦想的校园!当接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学生生涯真正的结束了。真的要离开了!离开熟悉的校园,离开尊敬和蔼的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此时,以往岁月的一幕幕都浮现在脑海中,这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的珍贵!同窗苦读的情景和同学之间的情意将永远成为我珍藏在心底美好的回忆!毕业意味着我们从此将天涯海角,也许与有些同学一辈子都不会再相聚,想到这些心中不禁涌起阵阵伤感。好怀念曾经再一起的日子啊!怀念大学时代曾经发生在身边的一切,真的很不舍。这时我突然发现还有好多事没有做,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无奈和遗憾?.........? 毕业了,让我们带着对彼此美好的祝福,微笑着离开!

 初夏已至,离别的脚步也要走近了,弹指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路终点的我心潮澎湃,昔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明天,我们要去寻找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相互问讯、表情达意。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大学年,我后悔没能组织一次团队活动;我后悔没能学有所专;我后悔没能与大家疯狂一把;我后悔没能谈一次日久天长的恋爱。我后悔没能……但我从未后悔进入到这个集体,认识了这群单纯可爱的朋友同学,接受老师的教育和熏陶,从心里热爱这块小土地。也从未后悔过,选择了女院,选择了经济学院,选择国际经济与贸易这个专业,正是因为国贸,我有了更多的机会,从事更多的工作,也为我自己的未来负责了。有人说,母校是你一天念上几十次,也不许别人随便批评的地方。它是见证我成熟蜕变的地方,它是让我 在接触社会之前得到更多更全面锻炼的地方,它是让我见识到人心美丑却依然坚信世界是美好的地方。所以,说什么都不及毕业后回去看看,去看望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去看看我们曾经奋斗过,撒下青春足迹的校园,去看看我们朝气蓬勃学弟学妹。因为,我们在这度过四年最美好的青春,它无可替代,永远保存在我们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