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经济学院17级金融工程大数据 李子寒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3:5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17级金融工程大数据专业毕业生李子寒。毕业答辩的顺利通过,预示着就要和山东女子学院的诸位老师、教授和同学暂时话别了。回想这4年的光阴,注定在我脑海里留下痕迹种种,终究难以磨灭!

    时光镌刻在生命中,记忆如涓涓细流沁润着心田。过往经历种种,历历在目。回首过往,似乎有太多的话要从胸口磅礴而出,难以抑制。各种滋味唯有走过、双脚丈量过方才懂得。苦涩夹杂咸味的汗水唯有尝过,艰难蜿蜒曲折的沙丘唯有爬过,历练过,你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中从未有过的征服快感,试问日后还有什么苦不能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不说自信力爆棚,至少我不怯场!

    我这四年都投身在了金融工程,它带给我的是自信,是不断地努力,和我努力过后的成果。金融工程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我一生的规划。

    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在求学期间及论文写作过程中给予我帮助的老师。感谢导师的指导,感谢各位代课的教授们老师们,同时要感谢我的家人们。没有你们背后的指导与支持,就没有我的顺利毕业。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们的相知相遇和相依。感谢我的同学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鼓励,给我支持,让我能够有勇气走下去,即使我们短暂的分别,我也相信,心在一起的我们,也一定会有见面的时候。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我们带着在我们的母校学习的这些知识,会在我们的领域里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