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经济学院18报关与国际货运 赵洪涛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4:41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18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赵洪涛。

我主要想分享两方面内容:一是我在求学阶段、实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收获;然后再结合我个人的经验谈谈在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读报关与国际货运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在这里,我聆听到了报关与国际货运各领域最顶级的课程;

在这里,我体验到女院里春夏秋冬的别样韵味;

在这里,我结识到全国优秀的学子。

就我个人经历而言,在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读书的这几年我收获颇丰:

首先在学业上,我专科阶段学习的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求学的这几年中我接触到的是随机过程、Python编程、数据挖掘等偏数学、编程方面知识。

另外,不断学习这些知识可以扩宽我的思维模式,终身受益。其次在个人视野上的延展,,同学们又都来自全国各地,我所接触的环境非常大,这些都能帮助我从多方位角度了解不同的价值观和各个地区的文化。

能够带给我们什么:顶尖的学校品牌,宽阔的视野,实用的课程。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这一切,充分利用专科阶段的这宝贵的3年,不断学习、实习、和业界交流,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