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经济学院17国际经济与贸易 万幸幸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3:08:19      浏览次数:

 

尊敬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17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万幸幸。很荣幸被邀请参加母校举办的校友感言分享,是母校给了我信心、勇气、力量。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要感谢母校能给我这次上台发言的机会,为母校一.名毕业生,我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我的大学生活是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倾了心血, 让我在大学的舞台,上获得了成功,让我在社会创业中,展现了知识,智慧,力,人格的魅力。今天,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应该真诚的向母校的老师道一声:“您辛苦了!在这里借此机会我特别感谢大学的一位老师,初到经济学院我就像只刚出笼小鸟非常迷茫是他在我最迷茫的时候,给与我指导,给与我鼓励,给予我自信让我迈开了人生的第一步,是他在百忙之中帮我找到人生中第一份兼职一一家教。 是他在我最困惑的时候带我去听了俞敏洪老师的一场讲座,让我萌生了创业的想法。开始了我人生的创业生涯。
    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后,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注与支持,在我离开母校的那些日子里,我牢记着母校领导恩师的教诲,在社会的经济大海之中, 乘风破浪,虽然有失败有挫折有孤独,身处逆境的时候,是母校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激发了我的意志,锤炼了我的心性,走出了阴霾。用微笑迎接了我人生的第次成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即有毕业的喜悦,也有掩不住无限的回忆与留恋。四年的学习时光,弹指一挥间,但记忆将成为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葳蕤的杨树,宽阔的操场,如画的长廊,明亮的教室。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习题时你我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去回忆。这四年的路,走的辛苦而快乐,四年的生活,过的充实而美丽,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
    对母校,对恩师有无尽的感谢之情。因为没有母校领导老师的栽培,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今天在母校十周年喜庆之时,我衷心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祝今天到场的领导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母校的老师,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