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经济学院18级报关 王姿涵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3:11: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报关18级王姿涵,再次回到母校,我的感触颇多。时间就像是指间沙,顺着指尖的缝隙悄然的流逝,我们能感受到手指间流逝的重量,还有,流逝过后,留在皮肤纹理的尘埃。可是,当我想紧紧握紧它的时候,它反而流逝的更快了,最后,挥洒一地。想说,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大学,四年的生活都已过去,现在我对我对我的母校山东女子学院充满了感恩。

我们是母校的学子,母校是我们的家园。这里有我们尊敬的师长,亲爱的同学。这里有我们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宿舍,蓬勃生长的花草和树木。这里有我们勤奋学习的身影,不甘人后,勇攀高峰的理想。我要感恩我的母校——是山东女子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业,是山东女子学院,使我们完成了人生最完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

母校,给予了我信心和力量,母校,倾注了我沸腾的热血,埋葬了我全部的深情。我爱我的大学,感恩我的母校!感谢母校给予我的教诲,感谢母校提供的良好的教学环境,感谢老师们无私的爱。感谢母校,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牢牢记住“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

此时此刻,我们心里充满着一种依恋、一种不舍,更充满了对老师无尽的感激,是老师真诚的鼓励,让我们自信满满地做最好的自己,是老师背后默默的支持与无私的帮助,让我们乘万里风,破万里浪,张起云帆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最后,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对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让我们用自己的进步和优异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无私奉献。可惜的可惜以后的我不能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光了,不能为我们的经济学院争光了,只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加油,好好珍惜以后的日子,好好利用,好好拼搏,能够为女院打下一番天地,为经济学院的蓬勃发展打下一番天地,相信以后,不管是一年、二年,或是十几年,未来的母校会越来越好,未来的经济学院也会越来越棒!!校园里的每一株花草都见证着我们的努力与拼搏,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如今我们即将从这里毕业,走向下一个起点,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同学的珍贵情谊,不会忘记老师的谆谆教导,更不会忘记这三年里的成功与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