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工商管理学院 19市场营销 徐浩南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8 13:01:21      浏览次数:

转念一望,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如今已到了这四年的最后一个学期,回想大学四年这美好的时光,是大一初到学校时的郁郁葱葱,是大二逐渐了解大学生活,是那时的快乐与美好,是大三不断的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确定考研与专业的懵懂与激动,是大四逐渐分离的那一份感慨与怀念……

在这四年的时光中,身处其中并没有感觉到时间的飞逝,在大一时,班主任曾对我们讲,虽然你们现在还是大一的萌新,但是眨眼一过,你们便会到了大四,到那时候再往回看,你们便会觉得大学过得如此的快。在那个时候大家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但是现在转念一想的确四年的时光过得飞快。

在此,非常感谢学校对每位学子的宽容与帮助,为学子建设美丽的校园,增设校园奖学金,在疫情期间,无微不至的体谅与帮助,帮助无数的考研学子,在图书馆设立考研自习室,学校的一一行为都让我们为之感动

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员,身处其中非常能感受到学院老师对学生的体贴与友好。是遇到困难时老师的宽容帮助,是闲暇时导员的幽默风趣,是在工作时老师谆谆的教导。非常感谢,在我的大学期间遇到了这样一群老师,表面工作认真,但私下却幽默风趣,是他鲁老师;对学生温柔细致,但工作却毫不马虎,是她孔老师;年轻有活力,工作也沉稳有序,是他王老师;非常体谅学生,总能让人出其不意的是于老师。还有实习期间碰到的小倪老师,高老师和小孔老师等等。学院有这样一群有活力,有担当,有干劲的老师,因而工商管理学院才能再次次活动中评优,我也因为有这样一群优秀又可爱的老师而骄傲!

大学里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虎虎的运动生机,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有真实诚恳的同学情谊。四年来,我在各方面收获不少。思想上,积极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我积极努力,曾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大学四年的生活更让我明白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它是一个人的成长。大学生活不仅仅教会了我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相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全部。

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多的是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仍能保持初心,为母校不断增光,继续前行,寻找属于我的那一份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