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音乐学院 19舞蹈 李诺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8 15:39:13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洋溢着青春自由的大学生涯就要落下帷幕,感觉像是刚刚开始,却已经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很荣幸评选成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在女院的四年,我长大了,也成熟了。

回想起年前的炎炎夏日我带着好奇赴这一场未知的求学盛宴,在这里我孜孜不倦的学习专业知识;在这里我感悟了许多人生道理;在这里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这里的年我受益匪浅,同时也很荣幸能在这里学习成长,感谢四年里每一次特别的相遇

在大学短暂的四年也是非常难忘的,见过女院凌晨5:00的天空,也见过晚上00:00的星辰,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历历在目,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时候,心里有千言万语不知如何开口。在这四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也有了属于我自己的一段故事,因为我始终相信只有勇敢踏出第一步才会有精彩的人生,为此,大学期间,我勇于去尝试竞选不同的职位,我既担任了班里的组织委员,也在院学生会换届之时成功竞选上了院学生会主席团职位,在任期间认真配合领导、老师的工作,协同其他部门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课余生活。当然工作之余也没有疏忽学习,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只有不断挑战自己,才会学的更多,走得更远!除此之外,我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的考核与培养,我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

大学是人生中最青春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无论做了什么事、遇到了什么人,都将影响到我们未来一生的轨迹,勇敢去尝试各种可能,不要畏惧犯错,要将自己塑造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正直善良、自律上进的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停地去努力,努力是不可停滞的,努力也是分为多种方向的,但无论是在何处努力,请坚定,请坚持,无法预知未来如何,只有不停努力,才能够实现那句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未来可期”。

花开花落万物道,聚散离别终有时,我也要毕业了毕业是一件让人不知所措的事情,但我想对于未来即将毕业的你们来说,它一定会变得美好和值得期待!我将告别培养我的母校、教育我的老师、陪伴我成长的同窗。将奔赴新的征程,继续学习成长去发挥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也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前程似锦、一路生花,在攀登不同的高峰还能回到同一条路上。